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星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星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歌,喜歡舞,喜歡花,喜歡草,喜歡詩,喜歡畫。我樂觀、活潑,有時瘋瘋傻傻,有時古靈精怪,有時糊裡糊塗。但我的心中,有我的一方世界,那裡很安靜,只屬於我自己。 

  在我的生命里,或許有漫天的煙花,看上去絢麗多彩,其實,我更享受於煙花後面夜幕的深邃,那裡才是我真心喜歡的世界。在那裡,我擁有恬靜,擁有平凡,擁有安謐。剝掉一層層的光環,我只不過是滿天的繁星中的一顆,遙遙的,閃着自己小小的光。不是我甘於平凡,而是世界的紛擾總使我顛倒迷茫。只有在這裡,我才能自由地在黑夜裡起舞,沒有羈絆,不受約束。 

  拋開一切,我更喜歡手捧《瓦爾登湖》,漫步於林蔭小道間,我有大把的陽光,成群的歌聲,有滿目的翠綠,更有滿心的歡欣。我可以靜靜地感受自然的氣息,輕輕做我自己小小的夢。 

  我時常隨書中的情節而難以自持,在書中,我看到了另一個世界,如此美麗,令人感嘆。也許,真的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地方,有這樣的一個湖泊,清澈而又美麗,還有軟軟的白雲,遼闊的草原,在某一天,我會生活在那裡,享受那份恬淡,那份美好,永遠,永遠。遠離這繽紛的塵世,遠離喧鬧,遠離鬥爭······ 

  而現在,我依然流離在漫天的煙花中,我卻從未放棄這一切,對美的追求。我熱愛生活,熱愛文字,熱愛自然,熱愛同學、朋友、親人。我以樂觀的心態面對每一天,送走每一天的夕陽,又靜靜守望我的黑夜。 

  有時,望着跳躍的陽光,翠綠的新葉,枯黃的落葉。陽光給與着,樹葉奉獻着,它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美化着這個世界,很多時候我無法感知它們的意義,但我相信,它們一定依靠美的信仰而生存着。而這也許就是生命的意義:是充實書寫每一天,是微笑面對每一天,是給予,是奉獻,是共同構建這個美好世界。 

  所以,無論生活中有多少坎坷磨難,我們都不能放棄對生命、對美的追求,更不能放棄對心中那一方樂土的追求。人生短暫,如果我們只有起點,終點,而放棄或是忽略了過程,那這一生,豈不是有太多遺憾? 

  也許我的內心仍有太多的獨白,但我們仍要面對這紛繁的生活。我還是我,那個夜空中綻放着無盡煙花的我;那個喜歡在夜幕下起舞的我;那個喜歡安靜地生活在自己小小世界中的我,但在我眼裡,那裡很大,很美,很乾凈。而我,永遠是那個世界里的一顆星,輕輕的,淡淡的,靜靜地。

您正在瀏覽: 淡淡星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