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星探險(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探險(1)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口大量增長,擁擠的樓房快速地貪婪地吞噬大地,地球再也不能承受。科學家們利用先進的太空設備和技術,已將月球改進成了人類生存的第二個星球。但是,人口增長是無極限的,再加上人類生產出的克隆人和仿真機器人 ,人們不得不被迫將目光轉移到那顆久違的星球--火星。 

  2500年,世界科學院接到了聯合國總部發來的命令--觀察火星情況,為移居火星做準備。接到這關係到人類生存的責任重大的使命,作為世界科學院院長的大木博士不敢怠慢,立刻選出五名探險精英,帶上自己新研製的"萬能提包"坐上了超光速飛船。 

  初登火星 

  飛船行駛了兩天,火星,這個讓人好奇的星球出現在飛行員的眼前。這是一顆和地球大致相似的星球,有和地球一樣的臭氧層和大氣層。在2030年,"火星探險一號"機器人從火星火山口中發現了固態的水--冰,但由於火星距離地球太遠,人們也就沒有關注這個星球了。 

  "轟隆",飛船在火星上慢慢降落,大木博士等人跳下飛船,看到這荒涼的星球十分驚訝。火星上死一般的寧靜,像是火星不發出聲音來抗拒這些天外來客。大木博士立刻從"萬能提包"里拿出"火星探測地圖",然後把飛船縮小放回包里。通過仔細地看地圖,博士驚奇地發現星球上竟有許多城堡。 

  城堡都集中在火星中部,大不博士等人坐上"微型火星飛碟",迅速飛向城堡。博士十分驚訝--近幾年來對火星拍照的圖片上從沒見到過城堡,無線電雷達也從未發現,難道這是比人類科技更先進的外星人的所在地? 

  城堡奇遇 

  大約過了五分鐘后,飛碟在城堡附近降落了。大不博士走下飛碟,發現周圍空無一人,這些都是貌似古印度宮殿的城堡。為防止不測,博士等人都拿出了"激光鐳射槍"自衛,然後一個接一兒歌慢慢地走進中間最高大宏偉的城堡。 

  城堡內也死一般的寂靜,只有牆上一根根蠟燭閃着微弱的光,真讓人毛骨悚然。博士帶領大家,隨着盤旋而上的階梯,穿上新研製的無聲鞋,慢慢地向上走着…… 

  走到頂樓上,透過門縫,博士看到了一個頭戴金冠、畸形腦袋,有着下垂的胳膊和胖而矮的身體,身着華麗服飾的人坐在人群中央,兩旁也坐滿了一些奇異模樣的人。通?quot;宇宙通話器",博士聽到了他們所說的話:"火星是一個荒涼貧瘠的星球,沒有豐富的資源,我們魔族人,雖有強大的魔力,但是沒有地球上的那些先進的科學。地球是一個富有的星球,我們要使星球強盛起來,必須要把它據為己有,再去統治全宇宙。""可惡,我們一定要制止它們這種行為,否則,地球末日就要來臨了 。"博士憤怒地說。於是,他們握緊了槍,做好了進攻的準備。 

  發現地球人 

  趁着大會完畢,魔鬼向魔王鞠躬時,博士等人馬上衝進大門挾住魔王,想把魔王帶走,但是魔王畢竟是魔界的最高統治者,魔力無邊,馬上從博士手中隱形逃走,助手們朝幾個魔鬼開了幾槍,可是它們竟然毫無損傷。能量都快用完了,博士等幾個人無可奈何,只好立刻逃跑。魔鬼們也毫不鬆懈,派出了火星幽靈隊乘勝追擊,而對這樣一支無影無蹤的隊伍,博士措手不及。突然,後面的一個助手 被幽靈纏住了,只見他雙手捂着痛苦難忍的腦袋,不一會兒就口吐鮮血,倒在地上,英勇獻身了。博士等人乘機逃進了附近一個火山口。 

  這是一座休眠火山,博士在火山口找到了能量礦--金剛石。他們裝滿了能量,地面突然震動起來了?quot;啊,不對,火山要噴發了,快上飛碟!"飛碟剛飛上天,一股熾熱的岩漿噴出火山口。真是禍不單行,魔鬼夢幻隊又出現在眼前,突然,一陣強大的白光從隊中央發射出來,接着,博士等人就不省人事了。 

  醒來之後,博士拍拍自己昏沉的腦袋,叫醒了身邊的人。爬下那已破爛不堪的飛碟。回過神來,只見周圍全是茫茫大雪。 

  "我們是不是回到地球南極了?"一個助手既驚訝又興奮地問道。 

  "絕對不是,飛碟如果穿過大氣層,早已化成氣體了,再說南極磁場會使指南針失效,而這裡卻沒有變化。"博士想了想,看了看指南針說 。 

  "那這是什麼地方?quot;助手迷惑不解地問。 

  "這是火星最北端,和地球北端一樣,長年冰雪覆蓋。"博士解釋說。 

  "喂,這是什麼,你們快來看呀?"一個助手驚奇地大叫起來。

您正在瀏覽: 火星探險(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探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