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探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探險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我已是一名聞名中外的科學家了,雖然這年頭裡去過不少地方,可這一次,我將和我的小學同學余捷和尹欽一起去探索神秘莫測的星球——火星。 

  我們三人一起乘着我發明的小型宇宙火箭,帶着地球人的期待和囑託踏上了去探索火星的征途。 

  這次我們探索的目的是進一步探索火星上是否有生命存在,因為通過我們無數次的反覆觀測和衛星發回的數據已經表明火星上有許多和地球相似的地方:比如地球自轉一圈是23小時56分4秒,而火星自轉一圈24小時37分;地球自轉軸與軌道平面有66度34分的傾角,而火星的傾角為66度1分,所以在火星上一樣有晝夜,有四季,再加上火星上有更重要的,也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物質——液態水。 

  經過幾個晝夜的太空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火星的表面。火星表面上和我們通過衛星發回的圖片幾乎沒有兩樣,茫茫的戈壁,一望無際,沒有建築、馬路、工廠、學校……更沒有炊煙。因為我們已經有幾天沒能吃上熱飯了。真希望能在這兒找個餐館吃頓熱飯呀。 

  我們三人開了個簡短會,按照預定的計劃各拿一個微型生物探測儀器,邊走邊探測什麼地方有動物和像我們一樣的人類。 

  為了不出現意外,我們三人隨時用跟蹤器保持聯繫。不知不覺我走了近幾百公里,忽然,我的雷達上顯現出一個名叫“水手谷”地方有生命的信號。我迫不及待的叫他們飛了過來。我們小心翼翼向“水手谷”,這神秘的地方走去。經過一個狹窄的石縫我們看見“水手谷”的旁邊有一個幾十平方米的大坑,我們三人跳進坑裡,往裡面走,感覺越往裡面走越熱。穿過一道似霧的屏障,突然變得豁然開朗,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寬闊筆直的馬路,超市商場熱鬧非凡,各種吃的,穿的,玩的東西琳琅滿目,而且到處都是花香鳥語。真是一個傳說的世外桃源啊。 

  這時,有一個彷彿五爪章魚似的“怪物”,披着一件紅色披風,在他的身後排着有幾百個像他一樣的“怪物”向我們走來,我們見他們並沒有惡意,所以我們也沒有拿出武器。他友善地問候我們:“歡迎你們——地球人,這裡是火星國,我是火星國的總統。”我們三人聽了連忙回答說:“是的,我們三人是從地球上來考察火星的,沒想到原來火星上是有生命的啊!但是,你們是怎麼生活在這兒呢?”國王說:“本來我們是要在火星表面居住的,可由於受不了火星上的沙塵暴,所以只能生活在火星最熱的地方——核心裡了。”說完,他把我們請進了火星國里,並在我們三人的身上噴了一些藥水,我們頓覺全身涼快,也不覺的熱了。他帶領我們去火星國參觀他們的科技領域……在這裡我終於搞懂了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們是地球人的這個秘密,因為他們的科技已經超過地球整整一百多年了。總統還把我們帶到總統府和外星人接待中心,好好招待了我們…… 

  我們回到地球后,把這一情況告訴了人們,終於,火星生命之謎被我們三人揭開了!

您正在瀏覽: 火星探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