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走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走一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走一步,再走一步》這一課。文中的作者一步步克服困難的過程,也使我想起了自己的經歷。

  這件事雖已過去了很久了,可仍然令我記憶猶新。七年前一個炎熱夏季的午後,天氣十分悶熱。當時我年僅五歲,年幼無知的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我在院子里跑來跑去,一會兒摸摸這,一會兒看看那,對一個建身器材產生了濃厚興趣,跑到它跟前去,上下打量起來。突然,我想起了一個絕妙的主意。我一下下慢慢地向上爬,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我攀上了“頂峰”。高興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着急起來了。上來是上來了,可我應該怎麼下來?我既着急,又害怕,要是掉下去該怎麼辦?這樣想着想着竟抽泣起來,我多麼懊悔當初爬上來,哭聲也由小聲抽泣變成了嚎啕大哭。過了很長時間,我停止了哭泣,我的肢體也因為長時間不動麻木了。現在的我想下去,可又動彈不得。我鼓起勇氣嘗試着把腳探下去,摸索着落腳點,一步一步向下走去。當腳掌重新踏上久違的土地時,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小時候,我還不明白這意味着什麼。長大后,我才懂得,原來困難並不可怕,只要敢於嘗試,就可以克服困難。


 

  二外初一:leishengzhichu

您正在瀏覽: 再走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