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鏡子里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那裡,我嚇了一跳,沒想到那裡那麼蹊蹺!水不是從水龍頭裡流出來的,而是水從地上流向水龍頭的;在兩位守護神的護送下,我來到了鏡子城市,更加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看到的不是在地上的城市,而是在天空中的,而且還反的!我想說“這有法住人嗎”?可是我說出來的話確是:“嗎人住法有這”?我嚇了一跳,我的嘴不聽使喚了!一個守護神開口了:“這裡是個美麗的地方,可是這裡和現實世界完全不一樣”!守護神咽了一口口水“不過這裡有個特產,特別有名的叫——鴨烤京北!特好吃呢!讓你吃一口忘不了!還有就是這裡的什麼東西都是反的,人除外!”我都快要被這裡給迷住了!這裡的河和雲彩都沒被污染,所以非常美麗!我想去買一點那裡的特產——鴨烤京北!肯定很好吃! 

 我說著說著就到了!我們拿了一隻鴨烤京北來吃,可是當我們想付錢的時候,老闆卻給了我們一百五十三,本來是我們付給他的,他還說:“臨觀謝謝”!我感到疑惑,那守護神馬上就感應到了,回答到:“這裡是老闆付給你,在現實世界里是你付給老闆”!這樣子說我有點懂了。我吃了一口說:“好常非”!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逐漸熟悉了那裡的生活,我開始想家了!可是應該怎麼回去呢?我一早就去了兩個守護神的房間,他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呢!我們三個一起討論怎麼辦呢?我們大家後來得出結論還是晚上走比較好!因為夜晚不容易驚動大家! 

 一切準備完畢了,我們晚上一下子竄出客棧,往鏡子的方向走去!我太高興了,可是還是很懷念這裡,我問了一下他們我還能不能回來,他們說還能回的來,只要我想來隨時都能來的!我高興地離開了我的第二個故鄉——鏡子城市,我把它當作了我的第二個故鄉!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