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編《窮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窮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漁夫一大早就出去打漁了。西蒙的兩個孩子一醒來就開始哭,桑娜心想:也許他們是餓了吧。可是兩個孩子都不會吃麵包。這可使桑娜犯了愁,家裡連吃的都快沒有了,冰天雪地的,到什麼地方去跟孩子買奶粉呢?這時,桑娜的大兒子英克跑出來說:“媽媽讓我去給小弟弟弄奶吧!”桑娜說:“你到哪裡弄去?”英克說:“會有辦法的。”說完,英克就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英克回來了,手裡端着一碗牛奶,桑娜問他:“這牛奶是哪兒來的?”英克不慌不忙地說:“我去到農場向農場的主人要的,他問我要這幹什麼?我把事情告訴他了,他不僅給了我一碗牛奶,他還說以後如果缺還可以去找他。”桑娜慈愛地撫摸着英克的頭髮。 

  到了傍晚,漁夫打魚回來了,拖着濕淋的漁網說:“老天保佑,今天運氣不錯,打的漁不僅夠今天的麵包錢,而且還能給這兩個可憐的孩子買點奶粉。”一邊把網放在一邊,一邊把麵包和奶粉以及用剩的錢放到桌子上。 

  第三天漁夫的工作也很順利。 

就這樣,幾年後,西蒙的孩子到了上學的年齡。可是這個家庭承受不了幾個孩子昂貴的學費,英克找到媽媽說:“媽媽,我不上學了,不僅能省點學費給弟弟妹妹們上學,我還能幫助你們做些事情貼補家用。”桑娜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雖然她很想讓英克繼續上學,於是她答應了下來。 

  幾年過去了,孩子們也都長大了。更讓人高興的是,西蒙的兩個孩子成績很好,上了不錯的大學。 

  西蒙的大兒子畢業了,桑娜覺得也應該告訴他們事情的真相了。他們知道了真相后,大兒子激動的說:“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發了善心,這個世界上也許就沒有我們兄弟二人了。你們待我們比親兒子還親,如果你們不嫌棄,我們想繼續做你們的兒子。”桑娜滿臉淚水:“好!好……” 

  西蒙的兩個兒子都找到了不錯的工作,他們把桑娜一家人,接到城市裡,以報養育之恩。從此,他們再不過那受壓迫的日子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續編《窮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