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和大臉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和大臉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和大臉貓(趙冰帥) 

最近,森林裡掀起了一股商業熱潮,連不識字的小豬哼哼也開了一家百貨商店。 

一天,大臉貓家來了一位客人,大臉貓到小豬的百貨商店裡買了三個雞蛋,一摸兜,沒帶錢,就難為情地說:“我沒帶錢,先賒一下錢,好嗎?”小豬笑了,友好地說:“好!”說完,就在牆上畫了一個貓頭,又畫了三個雞蛋,表示大臉貓欠他三個雞蛋的錢。 

第二天,大臉貓到湖邊釣了一堆魚,拿到集市上賣,賣了不少錢,他馬上到小豬的百貨商店還錢,小豬在三個雞蛋的中間畫了一條線,表示一筆購銷。 

過了一個月,大臉貓又到小豬的商店去買東西,小豬忿忿地說:“你還沒還錢呢!不信你看,牆上還有一串糖葫蘆呢?”大臉貓當然不承認。小豬把大臉貓告上了法庭,大臉貓請律師當辯護人。一場激烈的爭論開始了。小豬說:“牆上的糖葫蘆是證據。”大臉貓說:“你畫的糖葫蘆是一筆購銷的意思。” 

┅┅ 

最後,小豬輸了,小豬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大臉貓,都怪我不好好學文化,不會記帳,以後我一定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豬和大臉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和大臉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