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此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此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半,一架車在雨中穿梭,柔弱的燈光在車照明(今天我和父親去老家,被留的太晚)

  “老爸,到家裡還要多久?”我轉頭問道。爸爸說:“嗯,快了,你先睡覺吧。”我說:“哦。”隨後我便開始睡覺。

  許久后,“哎呀,沒汽油,早知道,剛才路過加油站就去加油了。”父親微微皺起了眉頭道。我被父親的聲音吵醒了,朦朧地看到父親的身影,我便擦擦眼睛道:“爸,怎麼了。”父親傻笑道:“沒什麼,小事情,你睡覺吧。”我看見父親的傻笑,懷疑道:“你騙人,怎麼了?”但是父親還是不肯說,最後在我的拚死追問下,終於說出了口,

  “那,爸怎麼辦?”我問道。爸爸對微微一笑,那笑有多慈祥,就有多慈祥,從後頭,把老家奶奶給父親買的昂貴的兩件大衣拿來,便從裡面拿出了兩件大衣,一件披在了我的身上,另一件則放在了自己的手上,隨後便拉着我的手出去,把車鎖上,將放在手上的大衣披在他和我的身上,但是在我身上的明顯比他多,對我說:“兒子,我們一起跑吧。”我沒有說話,我看着他的身軀……

  “什麼,你會不會看孩子啊,去一下老家,車給沒油,停在路邊,人還都淋濕了。”媽媽沖父親喊道。父親只是傻笑道。雖然是傻笑,但是我卻感到了溫暖。

  並不是買奢侈品送給兒子,還是父愛……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此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