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0天——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天——感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10天里,我心酸過,愉悅過,但更多的是被汗流浹背,筋疲力盡,烈日炙烤,身體酸疼所充斥。 

  10天,有如10年般漫長,卻在我們的期盼中又漸漸遠去,消逝,有如10個腳印般深深踏在我們的心間。 

  10天里,帶給我們深刻記憶的是艱辛的訓練,刺痛身體的烈日,緊張的時間限制,難吃又不會“繁雜多樣”的每天被複制的飯菜,可以無所謂的隨便被泥土“踐踏”的迷彩服(即坐在地上),忍受10天不洗澡卻汗浸衣間的“黏稠(命名不錯吧)”之感,還有價格較昂貴的小賣部,……唯一帶給我們歡笑的只有同學間的親密交談,帶着熱情滿滿認識新同學,並暢談着,歡笑着。 

  “不太合宜”的政教處下達了嚴格的管理條例,令我們後悔來到這裡,來到本以為不錯的十二中,但我們口中說出的是忍一忍的風平浪靜,誰知道那話語下隱藏的又是怎樣的一顆顆失落的、怨恨的心... 

  10天,是人都會生出些許感情,在炎熱的太陽下站立許久終坐上回到溫暖人間的車上,大家都急忙向10天里朝夕相處的教官招手致意,我也對不太在意我的教官突冒一絲絲的不舍之意,不覺中竟也在心中有了一剎那間的小小心酸,還差點將它“展露頭腳”(差點落下無聲的淚滴).. 

  10天終於過去了,它也許會在我心間永遠種下飽含辛苦的種子,也許會在以後被更具有深刻含義的東西所代替而銷聲匿跡。 

  即用此文記錄心間之感,以抒心中一感~

您正在瀏覽: 10天——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天——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