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小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小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小動物,有的人喜歡小貓;有的人喜歡小兔;有的人喜歡小雞,但我卻對我家的小白狗“情有獨鍾”。 

  小白狗是我12歲生日時,表姐送給我的。我非常欣喜,因為小白狗不僅有白得似雪的皮毛,而且是表姐家那條獵狗的後代。別看它平時和我親熱嘻戲,調皮搗蛋每個完,可一旦發現“敵情”,它便豎起耳朵,顯出獵狗家族的勇敢精神。 

  小白狗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樂趣。可是,一次意外讓它。永遠地離開了我。 

  那是初夏的一個周六,我帶它去山上玩。一路上,小白狗心花怒放,一會兒躥在我的前頭,一會兒落在我的後面。忽然,在我身邊兩米多遠的草叢中,傳來 了“沙沙”的聲音,接着鑽出一條草綠色的大蛇。我一看三角形的蛇頭,嚇得大叫一聲:毒蛇! 

  小白狗聽見我的驚叫,立即飛奔過來,像毒蛇猛撲上去。可毒蛇靈巧地躲開了小白狗的進攻。只見它晃着腦袋,兩隻綠豆眼睛閃着凶光,張着嘴,吐出血紅的芯子,惡狠狠地向小白狗反撲過去。小白狗一閃,躲開了。兩隻動物就這樣你撲我,我撲你的打起來了。慌忙中,我撿起一塊石頭向毒蛇扔去,雖然石頭砸到了毒蛇身上,可它們已相互咬住了對方。毒蛇歪在一旁不動了,而小白狗也躺在一旁不停地發抖,啊!可惡的毒蛇,竟然把小擺設的腿咬了一個很深的口子,鮮血不停地流着。我嚇得大哭起來,“小白狗!我勇敢的小白狗,你不能就這樣離開了我。” 

  就這樣,小白狗永遠的離開了我。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小狗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自己的小白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我的夥伴。希望你在天堂能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主人! 

  指導老師:連經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小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