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養了兩頭小白豬。

  它們全身乳白色,一對大耳朵像大扇子似的,像是要給自己扇扇風,小白豬鼻子大大的,還有一對像山洞鼻孔;鼻子下面藏這個大嘴巴,不仔細看是不知道小白豬有嘴巴的(ˇˇ),鼻子上還有讓人捉摸不透的小眼睛。

  農忙時,奶奶下地幹活,讓我在家看着小白豬,我給小白豬吃飼料,誰知它們不知好人心,碰也不碰一下,像是我欺負它們似的我氣得舉起棒子想打它們。可我正要打下去的時候,它們叫了起來,似乎是中求我,看着它們的樣子,我又不忍心去打它們。

  小白豬漸漸長大,更顯出貪吃、貪睡的本性,奶奶喂它們吃好食物后,它們便挺着大肚子躺在草窩睡覺,那呼嚕聲猶如雷聲。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豬。

  四年級:餘姚市陽明小學401班

您正在瀏覽: 小白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