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磨礪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磨礪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隻車輪,在不斷地向前翻滾着,在經過無數的障礙和荊棘之後,這隻年輪滾的更穩重更成熟了。是啊,這就是磨礪,這就是成長!

  依稀記得那是一次期中考試,我記得,那次我失利了,輸得特別慘。在手觸摸到試卷的那一剎那間,我忽然感到自己是一個失敗者。我不敢正視同學,怕他們嘲笑我;我不敢正視老師,怕老師責備我;我不敢正視家長,因為我怕他們會吵我、罵我。

  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老長,我感到這個世界很昏暗,小鳥在樹上唱歌,,我認為那是噪音;花兒隨風擺動,我認為那是在嘲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如意。

  回到家,我看到爸爸在看電視,不敢告訴他,可是……“爸,今天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我狠下心,說出這幾個字。“噢,是嗎?”爸爸好像很感興趣。“我,我失敗了!”我突然低下了頭,“來,坐下,孩子。”爸爸招呼我坐下,“孩子,失敗一次沒有關係,從前有一位將軍,在戰場上吃了敗仗,落荒而逃,在一間茅草房裡避難,他突然發現屋檐下一隻蜘蛛正在補網,那隻蜘蛛不停地織呀織,眼看就要完成了,一陣風吹來,把網給吹斷了,蜘蛛又開始補網,幾滴雨打下來,網又斷了,蜘蛛不得不又重新開始織,它織呀織,向暴風雨挑戰,它不停地織,終於獲得成功。這位將軍心裡豁然開朗,於是他重整旗鼓,終於在滑鐵盧戰役中,打敗了他以前的對手拿破崙,這位將軍就是赫赫有名的威靈頓。”

  我聽完這個故事,心裡頓時有了必勝的勇氣,我努力學習,終於獲得了最後的成功。

  是啊!成長需要磨礪,讓我們在磨礪中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在磨礪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磨礪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