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知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知道,我們口中哼唱着不成調的歌,圍坐在一起捏泥巴,玩過家家,不亦樂乎的心情。

  風知道,我們背着小書包,手拉手在周六也向學校跑去,喜歡上學,更喜歡享受被老師誇獎時的自豪。

  風知道,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卻取得優秀成績時的洋洋得意。

  風知道,我們依偎在父母懷中,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將串串銀鈴般的笑聲灑在風中時的幸福。

  風知道,我們是好朋友,曾天真的許下“一生一世都要做好朋友”的誓言,因彼此是知己而驕傲。

  風知道,我們與哥哥姐姐打得不可開交,蠻橫的將所有責任推向對方,卻還心肝情願的做他們的“跟屁蟲”時的天真幼稚。

  風知道,我們在一天天長大。

  風知道,有一天,我們開始討厭玩兒時的遊戲,喜歡享受音樂,喜歡在網游中尋找刺激。

  風知道,有一天,我們不願再背上小書包,不願在踏入校門,更不願再聽到老師的誇獎,害怕老師的期盼,害怕父母給的壓力。

  風知道,有一天,我們儘管很是努力,卻還是取得不到一份驕人的成績。

  風知道,有一天,我們再也不會依偎在父母懷中,因為父母老了,我們長大了;因為我們要努力學習,我們要為未來而打拚。

  我知道,有一天,我們也不再是朋友,因為學業我們身居兩地,便淡忘了兒時的友誼。

  風知道,有一天,我們開始畏懼長大,開始嚮往兒時的生活,嚮往兒時的無拘無束,無憂無慮。

  風知道,我們長大了。

  風知道,我們想將一切逝去的追回,卻又無能為力……

  盤錦新興中學初二:柳詩雨

您正在瀏覽: 風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