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是五彩斑斕的。在我們的世界里的世界,有時如同方糖那樣甜,有時如同黑咖啡那樣苦,有時也如同子姜那樣辣。無論怎樣,我們的世界依然是一條七色的彩虹。

  正是青春期的我們,或許也有不少煩惱。

  煩惱一:學習→←複習

  正要學習知識,增長才幹的我們,常常徘徊於“學習”與“複習”之間。這是多麼悲哀!我們失去了自由,常常被家長催促着。屬於優等生的我,我不能讓自己放鬆一秒,我不能讓我自己接近失敗。於是,我每天“逼”着自己學習,與時間老人賽跑。我沉醉在題海里,我迷醉於預習、學習、複習中,我要讓我自己完全被知識籠罩着。我要出人頭地!我叫着、喊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煩惱變成快樂。

  煩惱二:想長大嗎?

  我們逐漸長大,思想逐漸成熟,懂得了許多人情世故。然而,我們卻在這個十字路口停住了,深思着。到底我們想長大嗎?“長大好啊,一切事情都由自己決定,不用被爸媽束縛了自由權,不用被父母認為是一個長不大的小不點。”“不不不,童年多好啊,你看看,童年多快樂,你要什麼,父母就給什麼,而且還能經常到樂園去玩,多開心!”是啊,童年真的好快樂喔!有時候看看還在上幼兒園的表妹,可真有點羨慕呵!在看看小時候的照片,多麼幸福,根本沒有思想壓力。如果長大了,就要承擔家庭責任,還有經濟等等各種煩瑣的事,我想,那會搞得我頭昏腦脹。唉,到底是怎樣的呢?這都是人生畢經階段,算了,認命吧,還是要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積極面對。

  我們的世界真的是這樣複雜嗎?這些種種的煩惱給了我許多思考,也許這些思考能給我一些啟發。回到現實吧!無論我們的世界是甜、是苦、還是辣,我們還是要面對的。倒不如用知識來把我們的世界裝點得更美,更絢麗!讓我們的世界閃金光,現輝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