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我知道我以後想要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但我不知道的是我能否擁有我想要的生活,我是一個懶惰,不愛學習的孩子,我從未想過我的未來,只期盼着那一點點的快樂。只希望自己能夠多玩一會,多一點錢。

  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父母,他們在日新月異的工作着,他們不捨得給自己買新衣服,而只為了我們,為了我的將來,為了我想要的生活而努力,而我呢,我都不知道要為了我想要的生活而努力,我是多麼的自私啊,我心裡只有我,卻忘還有着一個為我的將來在奮鬥,在努力的爸爸和媽媽,我的不思進取,我的懶惰,我的冷漠無情,這就是我嗎?我不相信我比別人差,我要努力,我要奮鬥。

  初一:心的沙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