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我來到了這個世界,自天堂旋轉飄蕩到了人間。“吧嗒”我落到了小水窪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長得和我一樣的模樣,不同的是我在上面,它們在下面。

  穿上我的小舞裙,穿上我的小舞鞋,陶醉在它們為我鋪展的舞台上。咚!開始旋轉,旋轉,旋轉,眼前的事物開始模糊,可腳下卻還在不停的舞動,而它們為我搭建的舞台柔軟舒適,堅固,為我能夠成功展示我的獨舞,默默,默默付出,支持。

  “吧嗒”舞台上多了位舞者,“吧嗒”來了一位,“吧嗒”又來了一位……接連不斷的湧出進入這個舞台,漸漸地,我的腳開始發軟,身體發酥,也許我是累了吧!被擠在記憶的角落,真的累了啊!我的身體融入它們—舞台里了。

  悄悄地我來到它們的世界,我們長的還是一樣,不如以往,我與它們都在下面,而那些卻是在上面。

  咚!

  最後一個舞者滑入舞池。

  很快累了!

  天亮了,雨停了。

  我們都在水窪里向外張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