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美麗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夢。夢是理想、是進步、是超越所有的開端。只要有夢,在經不起考驗的人,都會勇敢。

  有夢,就會用心去圓夢,即使沒有成功,但你還是努力了。天知道誰的夢會實現,只要用心,相信,世界就在你眼前。

  我,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中學生了,但我的夢卻不普通。我有三個夢想,成為一名運動員,這是因為個人身體條件好。成為一個畫家,這是因為我的靈感。我想成為一名作家,是因為我愛自然萬物。

  千千萬萬的人和我有一樣的夢,但是每個追夢的過程都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會為夢而拼搏而奮鬥。

  知識無邊,不需在學校里學完所有,只要心胸寬廣,勇敢在世界里飛翔。天使可能會為你指路,幫你完成你的夢……

  新疆昌吉昌吉市准東一中初一:孫怡萱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