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躺在床上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忽然,我睜開眼睛一看,呀!我變成了一個小天使,我有一雙翅膀,頭頂戴着金光閃爍的光環,手中握着一根仙棒。

  我在城市的上空飛翔,眼睛在慢慢瞪圓。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一個賊頭賊腦的人抱着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在飛跑,小女孩邊哭邊叫:“媽媽,快來救我……”

  我一看有壞人!就趕緊朝他們逃跑的方向飛去,我一定要把她救出來。就在我要追上壞人的一瞬間,壞人坐太空車跑了。我飛到小女孩的跟前,說道: “小妹妹,我是一名小天使,我能為你找到爸爸媽媽。你願意接受我的幫助嗎?小女孩聽後點點頭,我抱着她飛到了她父母身旁,看着他們一家團聚,我高興的笑了。

  忽然我聽見了媽媽的聲音“小懶蟲快起床。”就這樣我被媽媽從夢中叫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