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童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題記 

 小時候看得童話總有一個像這樣的Happy Ending(快樂結局),無論故事裡曾有多麼邪惡的巫婆或是多麼可怕的鬼怪,英俊的王子總能娶到美麗的公主,成為英明的國王幸福地過一輩子。對喜劇有着瘋狂偏好的我,就喜歡這樣的故事。 

朋友說童話是用來哄小孩的,可就因為這千篇一律的結尾,我愛上了這些美麗的故事,即便它們只是童話而已。 

依賴這些成人不屑一顧的美麗故事,看來我還真是個孩子。 

在紛飛的黃葉里,我開始懷念從前聽到的那些故事。從媽媽口中第一次聽到的安徒生和格林童話就如同清晨一縷明媚的陽光,清新動人。而那夢幻般的童話世界從來不曾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褪去特美麗燦爛的光環。 

我真想回到童年,永遠流連於那些純潔無瑕的世界,永遠不再涉足這塵世間的紛擾。可是不行,人,還是要長大的。 

我不能像安徒生一般,將整個身心都融入這瑰麗的童話世界,只能在心中留下一座童話的城堡,一片不容現實中無聊的一切闖入的聖地,以此祭奠曾經佔據了我的童年的童話。 

於是我試着到菜市場買菜,卻對買賣雙方一來一往的討價還價聽得入神;站在車流如潮的路邊,卻看着一輛又一輛花花綠綠飛馳而過的轎車出神;或是在幼兒園門口蹲坐半個下午,等着幼兒園放學時從大門后湧出的嘰嘰喳喳嘻嘻哈哈的孩子們……這才發現,這樣的生活,也未嘗不是一個簡單、平實而幸福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