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拇指”安妮奇遇記》(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安妮奇遇記》(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安妮並沒有逃走,到了第二天,安妮早早的就把它們叫起來,讓他們快走,不然到下午就走不到了。於是,大清早的那幾個老鼠就繼續走了,沒想到剛走幾步那自製的小車就壞了。可大家都不會修它,怎麼辦哪?它們只好請安妮自己走了,安妮想故意刁難那小老鼠,就坐在那已爛的小車上說:“哼!你竟敢讓我走路,你就不怕我給鼠大王說你虐待我,讓大王把你送給那貓頭鷹嗎?” 

  領頭的小老鼠急忙說:“哎!別別別……,千萬不要給大王說啊!求求你啦!嗯……要不然……我們幾個背你走吧!” 

  安妮心想:沒想到他們的腦子還挺靈活的啊,我都沒想到這方法呢!於是,她對那些小老鼠有了一些憐憫,就說:“算了吧,我自己走!” 

  於是她和那些小老鼠一起走,走啊,走啊,到了中午,他們走不動了,於是安妮說:“這麽大熱天的,我好熱啊!”於是假裝做出擦汗的姿勢,小老鼠們看見了,大家都在議論怎麼辦,於是安妮說:“要不你們一起給我挖一個地道讓我走地下吧!”小老鼠聽了都說是好主意,於是,他們開始挖了,挖啊,挖啊,安妮看見了開始對它們產生了好感………………。可這並沒有阻止她逃走的慾望。看這天漸漸黑了,她開始想起了以前在這時候媽媽會給她唱那些歌謠! 

  …………………………………………………………

您正在瀏覽: 《“拇指”安妮奇遇記》(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安妮奇遇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