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那片坎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那片坎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在嚮往着另一片藍天。我們很幸福,傷心的時有父母的安慰;開心的時有朋友的分享;孤單時有朋友的陪伴……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煩惱越來越多了,成長道路的坎坷也越來越難走了,當被坎坷上的石頭絆了一腳時,我就會哭,總會把氣撒在父母身上……

  我是個非常迷茫的一個女孩子,心裡總是想拉把勁把自己給趕上去,好給父母也給自己一個交代,可是總是考不及格的還是我。老師總是對我說你有很多精力,但是要把這些精力放在學習上。我很不解,我為什麼總是比別人差,難道我真的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嗎?當我又一次拿到那張考了不及格的考試卷時,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的非常對不起自己的爸爸媽媽……我一直都在嚮往着那片屬於我自己的那一片藍天;總是希望自己能回到以前那種幸福,過一個無憂無慮的自己,那樣該多好……

  可現在不行了。面對這樣種種的坎坷,是退縮還是勇敢的去面對,選擇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自己心裡總在說不能退縮,我也反反覆復的在問自己能退縮嗎?覺對不能退縮。我一定會努力,不會讓老師擔心,把自己所以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如果沒有挫折后的淚水,我們怎能體會到陽光大道的可貴。

  在成長路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從哪倒下就從哪爬起來。

  馬寅初中學初一:周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那片坎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那片坎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