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魅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魅力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魅力老師 

  魅力這個簡單的詞字,卻反映了一個人的素質、品德與重要的教養。對老師們來說,這個職業對自己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武器”,利用自己天生的魅力來得到每一位學生的尊重與起碼的認可。 

  魅力的老師,走到哪裡都會光芒四射,而不是得到小朋友們逃避的目光。因為,這些老師了解小朋友們,關愛他們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去用自己的心去溫暖小朋友們。讓他們信任這位魅力四射的老師,不會把他們看作是自己的老師,而是自己的知心朋友。太嚴肅會讓孩子們感到心理上的“恐懼症”,忘記了對陣下藥! 

  作為一位魅力的老師,對學生們是非常的負責的。不會把孩子們當成繁重的工作來對待,而是想象他們就是自己的孩子。關愛着,呵護着這些可愛的小幼苗,讓他們感到親愛的媽媽就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 

  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崇高的職業。希望每一位優秀的老師,都可以成為我們家長,學生們眼中的魅力老師。可以讓孩子們度過唯一的,珍貴的美麗童年…… 

  此致 

敬禮

  2008-3-10 

哦哦哦哦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魅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魅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