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在濃重的烏雲里,你依然會抓住金黃色的陽光! 

  -----題記 

  春,悄然而至。視野里褪卻了原來的一片蒼茫。取而代之的是蔓延的新綠。 

  如果,青春是一張畫,那麼綠就是它的底色。 

  如果,青春是一潭水,那麼綠便是掩映在周圍的樹木。 

  如果,青春是一曲禮讚,那麼綠就是奏響它的主旋律。 

  最愛是綠!喜歡它的自然與脫俗。它沒有紅色耀眼,沒有藍色憂傷,亦沒有粉色的美感。但卻唯獨佔據了那份自然與從容。它是最能詮釋青春的顏色。 

  青春在賦予我們快樂的同時,也給了我們嚴峻的考驗,讓我們在成長的路上徘徊。 

  有一段時間,因為考試的失敗、親人的離開感到一種強烈的挫敗感。無法跨越內心的羈絆。那時候,生命中似乎有出現了一抹綠色。 

  幾個月前,在窗台上發現了一株小草。在寒風中無助地搖擺着,它是那樣的纖細,葉片的頂端還有些微微泛黃。我有些自嘲地笑了笑。彷彿自己就是那株小草,隨時都可能被一陣風颳倒。 

  後來的幾天,便是愈發猛烈的風雨,不知怎的惦念起了那株小草,便推開窗戶去看它。它依舊在風中孤獨地搖擺。但卻異常堅定。葉片的那點微黃,也已經消失了,變成了刺目的綠色。大概是因為接受了暴風雨的洗禮吧。它得到了新生! 

  我笑了,這一次不是自嘲。而是自信!我已經有擁有了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青春的那場風雨! 

  請想象一下,置身於一片綠光中的那種感覺,心靈彷彿在接受綠的盛大洗禮!滌盪着心中某個柔軟的地方。如果,你曾經迷茫。在你看不清方向的時候,亦可想想青春的顏色!那是等同於生命的綠! 

  關於青春所有的記憶 

  都被埋葬在那個 

  叫做回憶的地方 

  痛過,哭過,也笑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