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在我的眼中世界總是一片灰暗,就連最純凈的藍天,在我看來,都不是無暇的蔚藍,而是如同烏雲般的灰色,我的心情也總是悶悶不樂。一向內向的我不知有多少心事憋在心裡,而且無處傾訴,也只能躲在角落裡偷偷哭泣,靜靜地想着。我的視線總是停留在那無人問津的角落,所有鮮艷的色彩在我面前都黯然失色了。 

  遇到一點點小挫折的我總是輕易言棄,一直不敢嘗試自己一向不敢做的事,無法去面對人群,所以我甘願把自己封閉在那個灰暗的角落,無法看見世界的美妙。因為這樣一個性格,這樣一個想法,讓我即使懂得再多也無法開口對大家說出來,以至於我放棄了整個世界,世界也不記得有我這樣一個人。我只能在被人遺忘的角落了蜷縮着。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完全和我相反的女孩,一個陽光活潑的知己。由於我的性格,以前我幾乎沒幾個朋友,也沒人敢接近我了,我一直是自己一個人。這一天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其他同學們紛紛成群結隊地去玩鬧,也就只有我自己是一個人,我突然感到空前的寂寞。我抬頭看着天空,只看到一片無止境的暗淡。“你是誰呀,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兒,我們一起去玩吧。”我轉過頭來看到了微笑着的她,她的笑容讓我感到無比貼切。她抓住我的手就跑了起來,我竟然沒有反抗,就獃獃地被她牽着跑了。 

  從此我學會了以樂觀的精神去面對,也越來越敢於創新挑戰了。我眼中不再有灰暗的色彩,即使再沮喪,也會靜靜望着藍天,雖然再也找不到那個女孩,但是她讓我眼中有了新的色彩,我現在看到的天永遠是那種純凈的淡藍。我永遠記得在她的眼中沒有過灰暗,我也會像她一樣,樂觀積極去面對。 

  天,還是那麼藍,從來就沒有變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