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在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主任有事不在,我們教師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些同學們都做起了“兩面派” 

  上午,我們的前三節課程是語文,數學和英語,和平常沒什麼變化,可一到第四節課(體育課),有些調皮的同學們就露出了“狐狸尾巴”。 

  在樓上排隊時,因為有數學老師看着,所以隊伍很整齊,快到南院時,隊伍就散了,有的說話,有的開始打鬧,只有女同學的隊伍還很整齊。如果體育課排隊和下午的自習課比起來,那就是一節上的很好的課了。 

  下午,自習課,英語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自習課時,三個年級主任會輪流來巡視,之後,英語老師帶走了我們班上幾個調皮的學生。所以我們班上的自習課一開始上的還算很順利。之後,被老師帶走的那幾個人回來了,班長也開始頭痛了。不知這幾個人哪來的那麼多的話題,一回到教室里,就開始沒完沒了的說了起來。班長,值日班長和紀?粑?倍莢諗?ξ?種刃潁?蝗猛??撬禱埃?苫故俏藜糜謔隆U?卑喔剎棵峭吠詞保??Ю鮮??戳耍?布洌?淌依錛負趺渙松?簦?還?故怯幸恍┩?г諦∩?槁邸@鮮ξ?種刃蚝螅?擔骸按蠹也皇嵌擠殖尚∽榱寺穡?綣?母鱟櫓杏幸桓鐾??禱埃?晃掖?劍?且蛔櫚娜聳?ё饕刀技穎丁!筆率抵っ鰨??Ю鮮Φ姆椒ê苡行В?頤撬忱?曬?俗韻翱巍 

  班主任不在的這一天,我們沒有認真去打掃衛生,完成練習,背誦……也許班長忙了一節課,一定也很想和我一樣,一起大喊“劉老師,你快點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在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