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喜愛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愛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季節,莫過於就是夏季了.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曬得大地滾燙滾燙的.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兒,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為什麼要喜歡夏季?因為夏季有着那一份快樂...... 

  初夏,北方鄉村的原野是活躍的,美麗的.天上白雲緩緩的飄着,廣闊的大地上仨一群,倆一夥的農民勤奮的勞動着.各做個的一份事去.柔嫩的柳絲低垂在寧靜的小河邊上,河邊上調皮的兒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看呀!看呀!”"有小金魚,小泥鰍和還沒有長成青蛙的小蝌蚪!”叫聲,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們情不自禁的深深的感到了夏天的歡樂. 

  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小魚不敢露出水面,鳥兒也不敢飛出山林,就連村中的小狗也總是伸長舌頭喘個不停. 

  真正到了夏天,太陽一定失去了春天的溫柔,像岩漿,像火球,火辣辣的照射大地,似乎要散發出體內全部的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曬的大樹不敢有絲毫的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到地上,乾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乾乾淨淨.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們都恨不得一下子鑽進冰箱里,呆個三兩天不出來. 

  夏天,讓我們等待着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最喜愛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