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什麼?他們是我們從小到大的支點,班主任是什麼?他們是灌溉我們這些花朵的知識的水壺,把他們所有的知識全都給我們。如果我們是在黑暗裡迷失方向的人,那班主任就像北極星一樣永遠給我們指明回家的那條路。每個班主任者是本班學生的父母,他們用心照顧我們,教我們怎樣“做人”。我非常喜歡我的班主任,像父母一樣敬愛她。她有一頭烏黑亮發,穿了一件黑色連衣裙,那雙笑眯眯的眼睛加上一個小鼻子,櫻桃般的小嘴巴很是漂亮!我記得,那是一次……

  那次我們數學考試,她(班主任)也跟我們一起考,說“考得比我好的有獎勵”!於是我們就開始認真地作答,我知道每個人都想要那個獎品,我也不例外,於是經過努力我終於獲得了獎品。雖然只是一根棒棒糖,但是那是我第一次在初中獲得的獎勵。

  對了!那次學校舉辦歌手大賽,我、陳金本、劉柳和林胖子(林子行)一起組成了一個組合。我們演唱的歌曲是“奔跑”。那天回到家我們“四人幫”就開始努力的展開訓練。

  十天後比賽開始了,我們是第十一個出場表演的,那會兒我們非常緊張因為前面的選手實力太強了,我們不得不被“震”了一下。我們上場了!那時因為太緊張腿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可在這時我看見她(班主任)為我們伸出了大拇指,我的心立刻暖了起來,再次大聲歌唱。雖然沒有進決賽,可我們仍然很欣慰,她也不斷地鼓勵我們。

  她就是我們敬愛的班主任-任麗娜,任老師!她就像園丁一樣辛勤的栽培着我們,她就像媽媽一樣認真的照顧着我們,她就像陽光一樣永遠照耀着我們。我們愛您任老師!

  初一:13521194867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