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辣子”班長是誰呀?告訴您吧,她便是赫赫有名的尖子生——李旭。瞧,她來了。彎月兒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對了,還有一副別緻的眼鏡。不過,只有讀書、寫字時,那眼鏡才跳上鼻樑。她待人熱辣辣的,辦起事兒來火辣辣的,所以同學們稱她為“辣子”班長。

  她是一個公正無私的人,雖然她人緣不太好,她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雖然同學們不喜歡她,她是一個愛幫助同學的人,雖然同學們認為她自作多情。但我認為她是一個好人,下面我就給你講一講吧!

  情景一:值周

  現在是倒數第二節課,她該齊每個人記的名單了,她從一樓走到了四樓,她下來以後,正好遇到了以前的好朋友,她還正好被我們班的值周生記了,朋友對她說,求求你就給我勾了吧!不行,班長說,你就當給你一個教訓吧!她毅然的把她記上了。

  看!瞧我說的吧,這人不賴吧!

  情景二:辦事

  “李旭”“哦,來了”看她又出場了,“把校服錢交上去吧!”她屁顛屁顛地跑上了四樓,沒到一分鐘她就回來了,看辦事麻利吧!

  情景三:講題

  鈴鈴鈴,上課了,組學開始了,每個組都是熱火朝天的,當然了班長的組也不例外,首先對答案,對到第二道題時,三號喊了一下錯了,班長馬上認認真真的給他講了起來,講了第一遍,他沒會,又講了第二遍,直到講了第三遍他終於會了,班長又繼續給組員們對下去,不一會組學結束了,當然他們組是組學組的最好的。

  看!我沒說錯吧!她多有耐心呀!

  看看有這麼多優點的人,難道你不愛嗎?想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

  遼寧瀋陽遼中縣遼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李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