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小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東中預備班的學生,在這半年裡我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了許多我沒有的東西,例如:耐心、溫和……在這半年裡也發生了許多令我難忘的事。 

  記得有一次,下課時我正在寫作文,有幾個人在我旁邊飛馳而過害我在作業本上劃了一長條線(劃在空白的地方倒沒關係卻正好劃在了作文上)。該怎麼辦呢?我一時慌了不知該怎麼辦,這可是放學要交的,該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了想,突然有了主意既然是他們害我劃到的我讓他們想辦法解決,我找到了他們說:“你們看看把我的作業搞成什麼樣了,這可是下午要交的。”“對不起。”他們似乎有些羞愧的說:“我們不對不應該在教室里亂跑,害的你不能及時交作業。”“沒關係,只要你們下次不再這樣就行了,嗯……不過你們要負責收拾殘局。”我笑了笑說。我剛說完他們就露出一副驚訝的樣子“懇求”道:“不會吧,你寫了那麼多要寫到什麼時候再加上我們自己的那豈不是要到明天才寫好,求求你不要讓我們寫,再說了我們和你的字跡也不一樣老師難道會看不出來嗎?”我心想:那倒也是,有N個人的字跡老師怎麼會看不出來呢,那也不行如果這樣的話我的作文不是“白死”了嗎,要不……我剛回頭一看他們人都不見了,溜得到快。唉,我可憐的作文啊,你“死”得好慘。 

  正當我準備再次埋頭苦幹一遍的時候一個人向我走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小A她對我說:“你沒事兒吧,你的作文讓我看看。”我生氣地(因為他們不顧我的“生死”竟就這樣走了,我氣還沒消對人就……)說:“我的作業被劃得亂七八糟的,你還想怎樣!”但她沒有生氣還是對我說:“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可以幫你的。”我一聽‘幫我’這兩個字心中很是開心就問她:“你準備怎麼幫我?”她緊鎖着眉頭,說:“嗯……你就……對了先給我看一下你的本子再說。”她看了看我的本子緊縮的眉頭舒展開了,笑着對我說:“你看正好劃在每行的一個字上你只要撕一張紙黏上每個被划的字就可以遮住那幾個被划的字就可以不用再重寫一邊啦!”我心中暗暗喜道:太好了,我不用重寫啦!馬上我就開始寫作業了沒一會兒就寫完了。 

  我和小A一起走到了組長桌前把作業交了,這時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本來是緊張害怕的感覺,但現在卻有一種感激之情在我心中蕩漾。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