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故事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故事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新的想法 

  白白(小說的男主角,上集介紹過)為了自己的女朋友月月(小說的女主角)着想,於是有的新的想法。 

  白白對月月說:“我們分手吧!你回到你自己的家,找到你的爸爸媽媽,你還小,真的,好好學習,以後等你長大了,我們在好也不遲哦。”月月生氣了說:“你不是真的愛我吧,怎麼我為你退了學,我為了你什麼事都做了,可是你卻......”白白說:“我是愛你的,正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才真的想讓你重新回到學校上學的,我是為你着想啊?我想了很長時間了。” 

  月月同意了。於是他們分了手,月月回到了家。 

  (五)在家的日子和在學校的日子 

  因為白白和月月的分手,月月回到家很難過。 

  她的媽媽知道她的事情后,很高興,因為白白和月月好的事情她的媽媽知道了,退學的事情也知道了。這會兒,她回來了任了錯,並且和白白分了手,還要好好上學讀書,正是月月的媽媽想要的呢。 

  第二天,月月的媽媽又給她在別的學校辦了入學的手續。她又重新回到了校園。 

  可是她並不是以前在校園裡活力四放的小女孩了,也不是那個學習特別好的尖子生了。她在班級常常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們的侮辱,這使她知道了自己原來的錯誤造成的後果。於是她發奮讀書......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故事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