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我們面對的或許又是那不願承受的分別。  

   我們總是手牽手說一起幸福,永遠不忘記彼此,我們都說分別那天要笑。可誰的心裡不明白,小學的友誼是最容易建立的,又是最容易破碎了。或許再過5年,10年,我們連彼此的容貌都記不住了,別說找到彼此。分別那天,笑容又怎麼可能在我們的臉上綻放……  

   畢業會考那天,考完試,大家從各自的考室回來,拍打着已不嶄新的桌面。歡呼聲此起彼伏。黑板上寫滿了大家的QQ號碼,電話號碼。老師來到教室,問我們為什麼這麼高興,是考的好高興,還是可以玩了高興。我們都說是可以玩了高興。老師無奈。我們大笑。我們拉開書包的拉鏈,將塵封的書包里的試卷拿了出來。揉成一坨,扔來扔去。整個班級里都沉浸在愉快之中。  

   第二天,同學聚會,我們班足足來了一半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野餐,我們一起打球,我們一起嬉戲,我們一起歡呼。我們做着一切原來看似平常的事情。我們還毫無忌憚的將區政府的草坪上毀的亂七八糟,卻在結束時悄悄的走過去,將垃圾扔進垃圾桶。重新整理乾淨。那一天是那樣的美好,我們的臉上無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雖然看似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可誰又知着美好背後的故事。痛苦接踵而至。考初中,做題目,這一切又來了。分別也降臨了,原本打算去劍橋中學的我也臨時改變了主意去市重點京華中學。與我相伴六年的聰和貝去劍橋。雪去珊瑚中學的小班。我們四人幫散了……珊,蘭,燕子,恬恬……我們也散了。就連平時愛和我們吵嘴的男生葉?F,黃文韜,向前……也散了。整個六一班,整個鳳小都散了,我們這個原來信誓旦旦的說比到最後的群體也散了。最終只留下遍體鱗傷的我,段,錚寶,蘋果劉幾人。我們遠離了他們,他們也遠離了我們。雖然,我很不想分開。很想大家在一起。但是,面對這一切,小小的我又能怎麼樣?無奈聲在耳邊徘徊……  

   這個夏天。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舍。小學分別,初中分別,高中分別。或許夏天本來就是個悲傷,分別的季節吧!但是我相信,夏天過去,秋天即將降臨,秋天我們將重新開始!  

 

   小學六年之中,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在我哭泣時的安慰,在我孤單時的問候,在我失敗時的鼓勵。再一次謝謝你們 

  

  By婷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