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藍天和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藍天和人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董門伊莎。生於新疆伊犁。大家可能對我的家鄉不太了解,不過我相信你們讀完這篇文章后就會大大的了解我的家鄉了。

  新疆伊犁是一個人人嚮往的地方。因為那裡的空氣是最清新的,那裡的蔬菜是最綠色的,那裡讓人着迷,讓人不捨得離開,讓人陶冶情操,讓人增強身體,讓人天天都充滿活力。而家鄉最讓我着迷的卻是最常見到的,那就是——藍天,人們。就是這麽普通的天和人,卻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家鄉的藍天是有幾朵雪白的雲朵漂浮着的,而在白雲的點綴下,藍天顯得格外“嬌氣”有時我在想,藍天是不是很孤單啊!不過我在心裡就把這句話否決了,因為藍天有了白雲的陪伴怎麼還會孤單啊。想着想想嘴角就揚起了月牙般的微笑。有一次我心情不好,便在夜晚坐在草地上,一個人悄悄的流淚,而此時我卻聽到了天空在對我輕輕的的說話,我不知道我當時是什麼心情。但是我記得當我抬起頭時看到的景。那是三顆藍色的星星,它們在我抬起頭的那一刻劃向遠方。我閉上了眼睛許了個小小的願望。我知道這三顆星星將帶着我的願望劃到天際的邊緣。我對着天在心裡默默的說了聲謝謝。

  家鄉的人們熱情好客,他們樸實忠厚。他們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全部拿出來大家一起吃。而且在那裡的草原上賽馬是一種無法比喻的感覺。

  我十分想念那裡,那裡是記載着我人生之路的始頭。我永遠也不會忘卻,那是我心裡永恆的美!

  現在大家知道我的家鄉是怎樣的了吧。我替那裡的人歡迎你們去遊玩。你你們盡情的去陶冶情操吧!祝各位遊玩快樂。拜拜。

  河北省邢台市橋西區十二中初一:董門伊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藍天和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藍天和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