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醒了,一切都結束了。 

  夢中的她,是那麼完美,無憂無慮地享受……是我錯了么?是我阻止了這個美好的夢嗎? 

  那一道從臉頰上劃過的淚水,露珠般的純潔,我不想讓它流下來,太痛苦了。夢裡,我們曾在一起唱歌,在一起做板報,中午你還送我回家……但,一切都結束了。 

  …… 

  不,一定不是我阻止了這場夢,一定不是我! 

  雨中,我走到你的跟前,你沒有理我,若無其事地走了……天哪,連一個完整無缺的夢也不給我嗎?我哭着醒來,想去捉夢,可已經被你搶走了、破壞了! 

  此後,在我落淚的時,聽不見你的安慰;在我傷心的時,也找不到你的影子了!你真的從夢裡消失了嗎——不再是我的朋友,不再是我的知己。你走的時候,是那麼堅決,不留一絲懷念!好寂寞,真的好寂寞,沒有人再陪我。你毫不在意,你從我的夢境里消失了。 

  我還想再去尋找你,哎!告別吧!

您正在瀏覽: 夢中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