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博,讓你我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讓你我同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爸爸騎着電瓶車送我上學。我們經過世博行政中心的大門。我看見門口矗立着巨大的海寶雕像,海寶藍藍的,胖胖的,她正在向每個路人微笑着打招呼呢。我總要情不自禁地對她說聲:“hi”。這時,我的心情就特別愉快。 

  今年,中國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殘奧會。全世界把目光投向中國,中國也給了世界一個驚喜。全世界都對中國豎起了大拇指。兩年後,世界將目光投向中國上海,這裡將舉辦號稱世界文化,科技,經濟的奧運會——世博會。那時,中國將會以更新的面貌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世博會讓全體中國人歡欣鼓舞。 

  世博會的腳步一天天的臨近,浦江兩岸的各種大型場館也在一天天地長高。可我的心,恨不得一下子飛到2010年的五月。我彷彿正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徜徉在五光十色的展覽大廳里…… 

  作為世博會的東道主,我很驕傲。我發現,我們的城市越來越美麗了,空氣越來越清新,道路越來越寬敞了。我感謝叔叔阿姨們用勤勞的雙手,使我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美麗。真正實現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題。我目前雖然不能為世博做什麼大事,但我願意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處處融入世博的精神。路上看見一個易拉罐瓶,我會輕輕地把它塞入垃圾桶的口中;看見行動不便的人,我會熱情地上前提供幫助;看見快要跌倒的小樹,我會輕輕地把它扶起。世博會迎接的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我還要認真學習英語,我要在世博會期間給外國的小朋友做小導遊,讓他們更好得了解我們的祖國。世博會是人類科技展覽的大舞台,世界上先進的科技成果都在這裡展示,我對於新科技新發明從小就充滿了興趣。自古以來,人類的每一個科技的進步都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後用我的智慧造福人類。如果有可能,我還要把我的發明送入世博展覽的舞台。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相信在你我每個人的努力下,我們的城市越來越和諧,越來越美好,讓我們一起和世博同行吧!

您正在瀏覽: 世博,讓你我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讓你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