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子的綠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綠裙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葉子靠着同學們捐贈的錢,就讀了城裡的重點中學。平日里,葉子用錢很節省,不像城裡一些同學,花起錢來大手大腳的。 

  轉眼間,秋天到了。可是跟往年的秋季不一樣,今天的夏季好似特別長。都立秋了,天氣還這麼炎熱。 

  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炙烤着大地。葉子班上的那些女生個個都汗流浹背了,這有損她們的淑女形象。於是,班上最漂亮的那個女生建議:明天大家都穿上自己夏季里最漂亮的連衣裙。 

  葉子回家后,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就為找一件她最心愛的綠色連衣裙,也是她夏季里唯一的連衣裙。 

  第二天,天,下起了毛毛雨,天氣開始轉涼了。葉子穿上她那件綠色的連衣裙,冷得直打顫。可是她還是堅持着穿去學校了,因為她怕全班女生都穿了,就她不合群。那個雨天,葉子撐着把綠色的傘,穿着件綠色連衣裙。可是,葉子到了班上后,才發現到校的女生,都穿着暖和的棉衣棉褲,沒有穿裙子的。葉子想也許後來的女生會有穿裙子的吧。但當所有女生都到齊了,葉子開始感到一陣被欺騙的感覺。全班女生就只有葉子傻乎乎的穿了裙子!其中一個女生還譏諷葉子:“喲!這天都下雨了,還穿着裙子。是來炫耀你裙子漂亮的吧?是不是呀,葉子!”葉子當場眼淚就刷刷直流。她只能默默的受委屈,不敢跟她吵下去,怕會惹出不必要的麻煩。“你們別這樣,昨天是我們先約好要穿裙子的,不是嗎?今天是我們食言了,葉子是對的。要不這樣吧,今天下午,我們都把自己最漂亮的裙子穿來學校,好嗎?”其中一個善解人意的女生說道。其他女生紛紛贊同。 

  那天下午,儘管天氣很涼,可在葉子班上,所有女生都穿着她們夏季里最漂亮的裙子。葉子站在女生花花綠綠的裙子堆里,幸福、開心地笑了,那笑容,很燦爛。 

  雨天里,葉子撐着綠色的傘,穿着綠色的連衣裙。她身邊,是一把把五彩繽紛的傘,傘下,女生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她們走在雨天里,彩虹下,一張張充滿朝氣的臉蛋兒上,掛着幸福的淺淺笑渦。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綠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綠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