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遊園,我刻苦銘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遊園,我刻苦銘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爸爸媽媽帶我開車帶我去動物園玩去,我非常高興。經過兩個小時的長途奔波,終於到了動物園,只見動物園的人很多,我們買了票進去了。

  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各個動物的景點,當我們到了觀賞猴子的那個景點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場意想不到的場景--在人群中有個人望來望去,好似很怕有人發現他似的。我正想和爸爸說我看見了一個小偷,爸爸看了看我好像知道似的,卻示意我不要說。我繼續觀察着他,可他卻渾然不知,繼續在拿人家的手機、錢包。

  幾個婦女也知道了,卻沒說出來,只見那個小偷繼續作案。我又一次的望了爸爸,我看他那凝固着的眉頭,又一次失望地垂落了下來。同時我的思想在作鬥爭,突然蹦出兩個小精靈,一個支持我,另一個卻反對我說:“別說了,就當沒看見。”我堅定起了信念,剛想說就被爸爸阻止了,爸爸用他那巨大的雙手捂着我的嘴不讓我出聲。我又眼睜睜的看着那個小偷又一次一的得手,我的正義感驅使着我要說出來,可爸爸緊緊不放,我無可奈何的看着小偷悠然離開。爸爸看着走遠才慢慢地鬆開。

  鬆開后,我非常生氣地質問爸爸:“你為什麼阻止我,害的那個觸犯法律的人逃脫。”爸爸卻心平氣和的耐心的和我說其中的道理。聽后,我心中不由得為爸爸的行為感到氣憤和慚愧。可我心中卻知道爸爸是為我好,之後我一直悶悶不樂地走着,高興的心情倘然無存,只好打道回府。

  坐在車上我一直想:為什麼現在有正義感的人那麼少,傳統的中華美德哪去了?之所以社會有那麼多的人走上歪路,可能他們覺得不用幹活也可以賺錢,也很少有人敢告發他們。

  我想告訴大家:請重新拾起正義,拾起中華傳統美德!

  初一:趙志富

您正在瀏覽: 那次遊園,我刻苦銘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遊園,我刻苦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