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那次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次談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什麼樣的事情我都經歷過,所以也會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情一直在我的腦海里。那些難忘的事情就像海灘邊的貝殼,數也數不盡,道也道不完。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我與父親的談話。

  那時候我已經12歲了,但我還是像小孩子那樣天真無邪,幼稚可愛。一天晚上,我要睡覺時,爸爸過來了。我驚奇的問:“爸爸,有事嗎?”爸爸聽了點點頭,說:“兒子我問你兩個問題。”那就問吧。”我回答說。於是,爸爸問道:“兒子,當爸爸遇到一隻老虎要吃我時,你會怎麼辦?”我想:“如果我去救爸爸,我肯定搏不過老虎,那樣只會犧牲自己,但如果不救,又顯得對父親沒有愛。”這樣,我的心裡產生了矛盾。我想了一會兒,對爸爸說:“我會打110,請警察來幫忙。”爸爸聽了笑笑,又問:“那當一隻老虎要吃你時,爸爸會怎麼辦?”我搖搖頭說:“不知道。”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兒子,當你遇到老虎時,我會義無反顧的撲向老虎,與它進行生死搏鬥。”聽了父親的話,我感動的留下了淚。

  啊,這是多麼偉大,多麼振奮人心的父愛啊!是啊,這種愛也許太魯莽,但是父親竟然心甘情願的用自己的鮮血來換取我的生命!我決定,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好好孝敬父親,來報答父親的這種愛!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初一:袁家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次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次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