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玻璃、碎了一地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碎了一地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碎了的事物,都無法復原,像玻璃杯一樣,散落一地哀傷。(題記) 

  稀釋的氧氣,能夠維持多久…… 

  流失的歲月抹去了時間的稜角,抹去了光輝的耀眼,是否打碎了玻璃杯。莫朵,好久不見。你還好么? 

  天空因為有雲,才不單調;雲因為有天空,才不寂寞。兩年了,又是一年初夏,看你匆匆離去的背影,我的天空,變得單調,而你會不會也寂寞? 

  是嫉妒可以衝破堅固無比的友情,還是你對我的信任像玻璃一樣脆弱? 

  兩年後的初夏,偶然間看見空間留言板上,那熟悉的昵稱◆◇-莫朵朵。“我曾恨過你,或許是因為嫉妒。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兩年了,我還是忘不了夜,但結局已定,他是你的。”——就在前一分鐘,我瘋狂地尋找着她的身影,卻看到,不再跳躍的灰色頭像,黯淡的天空顛覆了整座城市。 

  莫朵,你在離開時有沒有想過,我們會擔心你,很擔心很擔心。尤其是堇哥哥,你恨我是因為夜,我知道,不至於讓你從此恨我。我沒有想過你會恨我到如此深。 

  三年多的友誼被你的一瞬間不信任所摧毀,真的有這樣脆弱么?我哭着問自己。安以現狀,你還還不好。你走了以後,我也在失蹤,為的是去尋找你,你的QQ、你的空間、你的博客,都留下了我的腳印,可全被你刪除。我一遍一遍地聽着你愛聽的音樂,看着你愛看的小說,寫着一遍遍關於你的故事。因為你不在,我的一切變得空虛。 

  你知道我為什麼也同你一樣消失么?因為莫雲和莫朵是永遠在一起的,我們永遠都是天邊那片最白的雲朵。 

  也許你會責備我的不乖,我不怕,甚至更希望你能夠回來敲着我的頭數落我,可是……這是不是空想。 

  當一切過去后,你還會不會回來。破碎的玻璃還可以粘回來的,可是,你只留了一句話就轉身。“就算粘上去,粘得看不出裂痕,可它還是曾經碎過。沒有了……” 

  難道,我們的玻璃杯就這樣碎了,散落一地的傷么? 

  糖罐打破了,甜甜的糖落到地上成了傷。 

  玻璃打碎了,透明的碎片狠狠地刮傷了我的手指,任鮮紅的血流淌……

您正在瀏覽: 玻璃、碎了一地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碎了一地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