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我們六年18班的教室里人人都在笑:有的笑得抱着肚子,有的笑得前俯後仰,連老師也笑得彎了腰......我們班上的同學為什麼這樣高興?原來我們正在老師的帶領下玩“畫鼻子”的遊戲。 

  謝老師慢慢地走到講台前,拿起粉筆神秘地轉過身子,畫了一個胖胖的臉,葡萄似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還戴着一個聖誕帽,咦?怎麼缺了一個鼻子,然後老師就叫同學們出來畫鼻子。 

  同學們紛紛舉手,就請了鄭琪同學,她興沖沖地走了出來,老師就拿絲巾圍住她的眼睛,老師連她的臉也包住了,她慢條斯理地走到黑板旁邊,轉了幾圈,就拿起粉筆摸來摸去,同學們都在為她加油,最後她在眼角邊畫上了鼻子,同學們立即哄堂大笑,有的笑得抱着肚子,有的笑得前俯後仰,連謝老師也笑得前俯後仰。 

  這節課上得真高興啊!還有很多同學都很想出來玩畫鼻子,可是這節課已經下課了,我真想下一節課還是上語文遊戲課,這一節語文遊戲課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