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鼻子 

  今天,我們三(2)班玩了一個畫鼻子的遊戲。譚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有長長的眉毛,亮晶晶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偏偏少了美麗的鼻子。譚老師叫我們畫鼻子,同學們爭先恐後的都想上去,最後老師第一個叫我上台,我很緊張,譚老師借了一個同學的紅領巾,輕輕地把我的眼睛蒙上,裡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老師帶着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人頭前,我左摸摸、右摸摸,不知道把鼻子畫到哪裡。最後,我好不容易選了一個地方畫下來,同學們哄堂大笑,我趕緊摘下紅領巾,看見我把鼻子畫到臉上去了。接着,老師叫黃成琪,他和我一樣,把鼻子畫到嘴巴上去了。接下來,譚老師叫了幾個同學都沒有成功。最後,譚老師自己試了試,她把鼻子畫到眉毛那裡去了。叮叮叮,下課了,遊戲結束了,這節課我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