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在老師家裡玩了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畫鼻子。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頭像。大大的腦袋,幾個稀疏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只是沒有鼻子。然後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隊,紅隊和藍隊。我在藍隊。

  遊戲開始了,老師給我們用一塊絲巾蒙上眼睛,讓我們去畫鼻子。老師先把我的眼睛蒙上,我悄悄地向黑板走去,憑者感覺和記憶,胡亂摸了一個地方,感覺不對,又換了一個地方。三番五次的,同學們都着急了,大聲喊着:一、二、三……我趕緊在我認為正確的地方畫了一個小三角,同學們哄堂大笑,原來我把鼻子畫到了臉的外邊。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回到座位上,還是一臉不好意思。

  該紅隊了,紅隊的第一個人也和我一樣,沒畫上,把鼻子畫到了眼睛的上。太好了,有和我做伴的了。我們隊的隊員都歡呼起來。

  又到我們隊了,不可思議,他居然畫對了,而且畫的特別好,真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又高興又嫉妒,為什麼畫對的是他不是我呢?紅隊的隊員們也很激動。都在為他們的隊員加油。

  遊戲結束了,紅隊以三比二獲勝,我們隊輸了。我心裡好難過,要是我不畫錯,我們隊就不會輸了。

  上海市寶山區月浦實驗學校三年級:楊浩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