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神神秘秘地說:“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叫畫鼻子……”還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就議論起來,有地說:“因該是這樣玩的。”有地說:“是這樣玩的。”……

  中午,老師宣布遊戲開始了。第一局是:吳起遠VS謝佳妮。一開始,吳起遠把眼睛蒙上,原地轉三圈,然後向前走。吳起遠把鼻子貼到了嘴角上,謝佳妮把鼻子貼到了耳朵上。我們下面大笑起來。謝佳妮和吳起遠說:“笑啥笑,有本事你們上來表演一個給我們看看。”“來就來”,我和潘晨宇說,“我們就給你們看一看啥叫真本事。”我和潘晨宇蒙上眼睛,轉好三圈,大搖大擺地走上去,一貼,真准,不偏不斜,正好貼到鼻子的位子上。我們對吳起遠和謝佳妮說:“咋樣,俺們厲害不?”後面的同學也跟我們一樣,都貼對了。老師問我們取勝的辦法,我們說:“只要看準地方一直往前走,不想別的事,心靜下來,就能取勝。”他們倆都快急哭了,朱海娜過去安慰他們,說:“不要哭,再試一次就有可能取得勝利。”在朱海娜的安慰下,他倆決定再試一次……他們成功了,我們全班都為他們驕傲,為他們感到自豪。

  我喜歡畫鼻子!

  真心小學三年級:李夢琦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