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會,劉老師說:“安靜!安靜!現在咱們玩一個遊戲??畫鼻子。但是有個要求,不能睜着眼睛,要把眼睛用布蒙上。誰坐的好,就讓誰來玩。婁宏宇吧!”這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猜測婁宏宇能不能把鼻子畫對。 

  “往上!往上!”同學們大聲喊着,讓矇著眼睛的婁宏宇不知所措。他在吵鬧中把鼻子畫好了。“哈哈!哈哈哈!”同學們大笑。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臉的外面。我看了以後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這次,我要找個文靜的女同學,趙慧琳吧!”劉老師說。老師給她蒙上眼睛,問:“你緊張嗎?” “有一點。”趙慧琳說。“有信心嗎?”“有!”趙慧琳回答。 

  “往下!往下!”同學們又開始議論紛紛了。我們都希望她能畫好。結果,她又把鼻子畫到了嘴巴上。 

  “劉宜鳴上來!”劉老師說。“好!”劉宜鳴跑上了講台,他不慌不忙地把鼻子畫到了眼睛旁邊。同學們又開始哈哈大笑。 

  “我來吧!”劉老師說。只見劉老師不偏不歪地把鼻子畫到了正確的位置上。 

  “啊!”許多同學都很驚訝,覺得劉老師太厲害了! 

  我太喜歡這個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