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左一點!”“右一點!”“上一點!”“下一點!”這聲音像炸雷一樣,是從哪裡發出來的?哦,原來是浙大園的學子們在玩畫鼻子這個有趣的遊戲,你們要去看看嗎?走,去看看!只看見黑板上畫著一個大大的太陽,它的嘴往上揚,露出了慈祥的笑臉,她渾身散發著金光,看上去非常溫暖,就是缺少鼻子。 

  第一個上台的是黃悅柔同學,他信心十足地走上台,先摸到了講台下面,找到了向日葵的位置,然後拿了一把尺子量了一會兒,量出了兩把尺子的位置就是鼻子的位置。黃悅柔接過老師手裡的眼罩,轉了三圈,居然沒有昏,我真是太佩服他了。黃悅柔馬上找到了位置,不管三七二十一畫了一個小小的三角形,我們哈哈大笑,等他揭開眼罩的時候,我們都笑破肚皮了。 

  我們每人都玩了一次貼鼻子遊戲,雖然只有一個同學成功,但我們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啊! 

  指導老師段金燕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