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玩遊戲,我玩過畫鼻子、切西瓜和老鷹捉小雞……,但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畫鼻子。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張圓圓的臉,像一個大蘋果。然後在臉上畫了兩個像月牙一樣的眉毛。接着老師畫了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眼睛里畫了兩顆像黑寶石似得眼珠,在眼睛里調皮地轉着。老師再在下面畫了一張像香蕉一樣的嘴巴,然後畫了一雙耳朵,老師畫的真像一個人戴着耳機呀。最後我們發現這個人沒有鼻子,瞬間我們就知道老師為什麼不畫鼻子了,原來是因為這個遊戲叫“畫鼻子”。遊戲規則是在老師畫的臉上添一個鼻子,要在正確的地方,鼻子的形狀是一個倒過來的“7”,還要蒙住眼睛轉三圈畫呢!

  遊戲開始了,老師來點同學,同學們迫不及待的舉起手來,可老師說,誰坐得端正我就叫哪個同學上來畫鼻子,我們只能坐得非常端正,目不轉睛的看着老師,要老師點我們自己。老師看我們這樣就不知道該選哪位同學了,只能數數字,老師點到了10,正好點到了夏文浩,老師讓夏文浩上來,用老師的圍巾蒙上夏文浩的眼睛,還問他:“看得見不?”“看不見了。”接着老師讓夏文浩原地轉三圈,還問他:“昏不昏?”“好昏啊!”夏文浩摸着頭說。然後老師讓夏文浩畫鼻子,他剛要畫,我們就說“錯錯錯”,然後又說“上上上”“下下下”“左左左”“右右右”,害得他更昏了。夏文浩終於畫好了,同學們給夏文浩熱烈的掌聲,夏文浩就知道他畫對了,夏文濤把圍巾拿下來,果然畫對了,同學們的掌聲更加熱鬧了。

  老師又叫了很多同學上黑板畫。有的畫到了嘴上面,有的畫到了眼睛下邊。畫對了,同學們就給他鼓掌,畫錯了,同學們就哈哈大笑。瞧,他們有的捧着肚皮笑,有的拍着桌子笑,有的眼淚都笑出來了。

  今天真是一個又有趣又好玩又快樂的作文課啊,今天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輕鬆了!二年級:柳絮飄雪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