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祖國

  您好

  我作為中華兒女炎黃子孫不禁為您深感自豪。每一次我一想到您過去你所受的屈辱,不禁感慨萬千。

  那些殘酷的日本侵略者無情殺害了許多愛國人士,當日寇的鐵蹄踐踏您的身體時,多少中國人臉上流着淚,心中流着血。經過億萬國人的不懈努力終於奮戰成功。

  全國人民舉國同慶,今天的我們一定不辜負老一輩革命家冒着生命為我們換來的幸福生活。

  明天的我們,一定會為您---我的祖國母親爭光添彩,回首昨天,您受了許多屈辱;面對今天,我們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展望明天,我們一定會把您建設得更好。

  美麗的,壯觀的山河,是我們的家園;多姿多彩的美景,是我的家園。身為中華兒女的我們有責任把您建設的更好。我的祖國,您是我的驕傲。

  內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王爺府中學初一:李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