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身邊的不一定是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身邊的不一定是王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面帶着稚氣的時候,一直在相信着一個童話,那就是公主和王子是天生一對,可是我們並不知道,公主和王子雖然是一對情侶,但是他們不會幸福。原因是此時往往會有一個灰姑娘穿着寒酸的衣服,用自己的真心打動了王子。公主雖然看起來善良,但是她卻常常派騎士去陷害灰姑娘,王子一直相信着灰姑娘。因而他儘力所為的查明真相,當他發現是公主幹的后,他十分失望,他對公主的行為表示極為不滿意,並決定告訴父王母后,此生此世不會迎娶公主,並且在下個月將要迎娶灰姑娘。父王母后對灰姑娘十分好奇,於是決定讓她晚上到城堡與皇族共進晚餐。王子立即通報給了灰姑娘,並吩咐下人為她梳理打扮,當她踏出門時,門外突然有數百隻的蝴蝶簇擁而上,魚缸里的魚也競相跳出水面。確實,她現在已經完全成為了另一個人,暗黑的皮膚已被浴水洗的特別白皙,身穿用白色羽毛織成的裙子,腳上穿着水晶鞋。此時的她讓王子十分驚嘆。當王子騎着白馬踏往父王母后的城堡時,大門前的守衛已被這個閃耀的女孩着迷了眼,當他們進入城堡時,灰姑娘十分有禮貌的向大家問好,此時的公主十分驚訝。她一直以為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她本來想借這次晚餐羞辱她,沒想到作繭自搏,她偷偷地溜回了自己房間。公主眼巴巴的看着灰姑娘帶給了父王母后無限的快樂,聽着她美妙的歌聲,她覺得十分慚愧!

  就與這個月,灰姑娘與王子勝利完婚,婚後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從此屬於他們的城堡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死氣沉沉,大家都喜歡灰姑娘,灰姑娘帶給了大家無限的快樂!

  初一:一點一點消逝

您正在瀏覽: 公主身邊的不一定是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身邊的不一定是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