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事如書,我偏愛這句話,願做一個逗號,呆在你的腳邊。但是你有你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愛一個人的最終的結果,其實並非要在一起。真正愛一個人,其實是希望她過得更好。

  愛不是狹隘的,愛是偉大的。愛包容了一切的錯誤,脾氣,容忍了自己都看不慣的事情,原因用一句話其實就可以總結

  那就是“我願意”。愛情里並沒有誰規定誰要給誰多付出一點,要容忍他,可是你卻容忍一個和自己20年來沒有關係的人,仔細想一想,值不值,其實沒有定論,因為你願意,為他付出你開心,所以失去的同時也在得到,失去了自己的想法,思想,言語,人身自由,換來了自己的開心,值不值?只有自己知道。

  愛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還在關注自己的尊嚴,那隻能說,你其實最愛的是自己。愛是無私的,人最偉大的情感付出,沒有回報的捨身忘記,沒有理由痴心相對。所以,愛一個人,最噶的境界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他幸福。如果自己給不了,那就默默的祝福她吧。

您正在瀏覽: 愛,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