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伴我成長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色彩斑斕的東西;但其中書是最美好的。它可以讓人心曠神怡精神抖擻;有多少人渴望讀書學知識,因為他們明書的力量是無窮的,書是最好的良藥,它是我們的朋友,可以陪伴我們終生。 

  從古至今,名著、古詩、童話一直是人們家喻戶曉;孫悟空的機智,白雪公主的善良,古詩中的情意一直讓人們看不厭;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聽故事,童話、名著,它們實在太精彩了,不管是惡毒的還是善良的,到了故事的末尾都畫上了完美的句號。從小,《十萬個為什麼》是我最喜歡的書籍之一,裡面都為你解答了關於大自然的問題,讓你明白大自然的神秘,讓你更能體會大自然的親近。你知道為什麼說有植物的光合作用人類就不能生存了嗎?那我告訴你吧,是因為:植物通過自己的光合作用利用太陽光能以水和二氧化碳為原料,分解出大量的氧氣,合成氧水化合物,加工轉化成為澱粉、糖、脂肪、蛋白質、纖維素、維生素等。這些物質是人和動物,植物賴以生存的基礎。人類的衣食住行都不能須臾離開植物的光合作用。 

  這些你知道嗎? 

  漸漸地大了,我便喜歡上了動漫,其中《名偵探柯南》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柯南本來叫工藤新一,原來是有名的高中偵探;有一次因為被黑衣男子在交易被他看見,為了封住柯南的嘴,給他灌了一種葯,等他醒來時已身子經縮小了。他為了不被別人認出他,就改名為江戶川柯南並還上小學。柯南寄宿在了毛利事務所,一邊幫助毛利小五郎,一邊尋找黑衣男子的下落...... 

  柯南雖然是漫畫中的虛擬人物,但他的精神:機智勇敢,敢於拼搏,堅強的特點深深地吸引了我,生活中它就像個引我前進的航標,讓我學會了堅強,機智勇敢,敢於拼搏。 

  書中竟有黃金屋,書中竟有言如玉,我堅信: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苦口良藥。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