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伴我成長 

時光,會在季節的輪迴中悄然消逝,有許多事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忘,唯有充滿了睿智哲理的好書會永遠留在歷史的舞台,時刻散發著獨特的知性的光芒,伴隨着我一路成長。 

 一本有哲理的好書,在我心裡,它便是陽光,是我理性的歸宿;快樂里看見書的美麗,傷心下感覺書的安慰,寂寞中書陪伴在我左右。讀書,帶給了我歡樂與希望,在書里,我可以盡情的遨遊,歡樂的歌唱,無憂的尋夢...... 

 我愛讀,讀填滿了我的青春時光。 

 小時候,讀童話。喜歡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喜歡努力不懈的醜小鴨,討厭心如蛇蠍的老巫婆,也為“海的女兒”的犧牲所惋惜。 

 長大了,我開始讀名著了。《巴黎聖母院》中敲鐘人震撼人心的聲音讓我感受到美與丑的本質區別;《老人與海》中命運坎坷的老人用堅強的心告訴我:“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決不能被打敗。” 

 對着書,我的心完全融入到與書交融的境界,渾然忘我。對着書,我可以聽到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可以深刻感受到世間萬物的美醜。 

 書啊,我願做那日下的雅士,在陽光的愛撫下,將你裝在心裡;我也願做深山亭中的文人,讓你與自然完美的交融,進入我心底。 

 書,你是我夜中的群星,璀璨無比;你是我路上的旅伴,不離不棄;你更是我生命中一位如花似玉的美眷,陪我走過漫漫似水流年。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